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數碼暴龍新作推出!

20064315424756735.jpg

【作品名稱】Digimon Savers [數碼暴龍拯救者]
【原案 】本鄉昭由
【監督 】伊籐 尚往
【系列構成】山口 亮太
【人物設計】青井 小夜
【播放時日】2006年4月2日(星期日 早上9點)


Digimon Savers故事簡介:
故 事的舞台是不久的未來,存在於網絡世界"數碼世界"的"數碼暴龍"被確認.根據數碼世界和數碼暴龍的研究第一人·大門英(Daimon Suguru)教授的努力,開始瞭解數碼暴龍的生態.不過,也瞭解到了其中存在稀少的邪惡品種的數碼暴龍……為了那種邪惡的數碼暴龍的對策政府設立[數碼 世界特搜部隊·DATS(Digital Accident Tactics Squad)],大門教授的獨生子,Masaru被吸納成為DATS的成員、並於在托馬和淑乃組成三人隊直面品種惡劣的數碼暴龍!



我的感覺(看後感):
久 久未出的數碼暴龍系列經過三年的停產後,終於在本月的二號在日本的富士電視台早上的九點檔期播出最新一套動畫了,DigimonSavers是這次的名 字,從名字直譯就是[數碼暴龍拯救者],亦即是數碼暴龍五了。剛剛看了首三集,第一個感覺就是...何解亞古獸這麼的巨型,嚇了一跳呢!...而且還是覺 得細細的比較好看呢!還有,就是亞古獸的進行形態亦出現變化...上圖大家看看吧,超型的呢!


更多詳細資料請到官方網站>>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_s

沒有留言: